当前位置: 首页 > 成人教育 >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赴台交流学习

浏览人次:

 

7X0NF`S6VCOPFV`%~XAXHMF.jpg

 

518,继续教育学院赴台湾交流学习的10名同学在学院王梅老师的带领下启程赴台,开始进行为期两周的交流学习。 

 

     此次我院中职学生赴台交流学习是学院按照市教育局的要求组织开展的第二批同类校际交流项目,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理论与实践、课堂与社会的认知能力,拓展学生的社会视野与社会阅历,促进两岸学子相互学习了解两岸多元文化教育,增进两岸师生的相互了解。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学生赴台交流学习活动,严格按照市教育局的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宣传、认真遴选、结果公示,特别是对选拔出来的10名同进行了全方位行前培训。学院院长尤康,总支书记阳春、副书记余阳燊等院领导分别对学生进行培训并提出纪律要求。

 

 尤康要求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牢记赴台任务,勤奋学习,努力钻研,拓宽视野,汲取先进的学习理念和文化,期待同学们学成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