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人教育 > 学生工作

迎新年校园集体舞(华尔兹)比赛隆重举行

浏览人次:

                                           展青春风采,塑优雅气质

                              迎新年校园集体舞(华尔兹)比赛隆重举行

 

 

14日下午两点半,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文家校区中心广场举行了以展青春风采,塑优雅气质为主题的校园集体舞(华尔兹)比赛。         

集体舞(华尔兹)由体育舞蹈演变而来,对练习者或参赛者在礼节、衣着、举止、仪态方面都有严格要求,同时能培养练习者较好的协调能力和耐力,有利于增强体质,陶冶情操,能够提高练习者的综合素养,塑造练习者的优雅气质。作为医学专业的学生,大方得体的举止、端庄的姿态,良好的涵养,优雅的个人气质将给病患和家属留下良好的印象。这次校园集体舞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准备时间里,老师 和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排练,不断进步,力争把最好的舞姿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在认真练习的过程中,同学们对优雅气质的认知得到了提升,他们的坚韧不拔,他们的团结协作,他们的努力和付出充分展示出了青春风采和优雅气质。

比赛在2013级高中护理班同学们热烈欢快的《小苹果》舞蹈中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共有15个班级和教职工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老师和同学们不畏严寒,着装优雅,精神饱满,用最优美的舞姿在全院同学、老师面前舞出了青春,舞出了风采。

新年新气象,本次比赛是学院新年伊始的第一个大型活动,它的圆满成功,预示着学院将开启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20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