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人教育 > 教学管理

成都大学召开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6日,成都大学在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发展规划处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年检情况,并组织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四川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年检指标体系》,就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和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说明。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对2024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新认知,目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进入新阶段,要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和教育厅的要求,针对教育厅在年检中提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相关的要求在2024年工作中要予以落实;二是新模式,努力探索出适合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的管办分离的新模式,充分激发二级学院、校外办学点的积极性;三是新发展,学历继续教育既要发展,还要控制规模,更要规范发展,打造品牌特色。

最后,发展规划处处长桂世权就我校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规范性,继续教育管理部门和办学单位要高度重视五个层面要求,建立科学合理的管理制度,进行阶段性自评;二是发展性,要积极拓展外部资源,激发内身动力,确定继续教育规范化适量发展目标;三是优化管理,推动学历继续教育网络化、数字化发展,优化管理模式;四是改变认知,直面困难,积极行动,推动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二级学院和校外教学点领导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