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人教育 > 教学管理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网络课程建设立项评审会

浏览人次:

 

4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2019年网络课程建设立项评审会。评审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教授主持,来自教务处、师范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的7名专家参加了评审会。

001.jpg

魏青教授向专家们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以来网络课程建设的进展及使用情况,对本年度课程建设的质量要求、时间跨度及立项评审基本原则作了说明。

评审会上,专家们对网络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进行了仔细审读并分项逐一打分,经现场统计,《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组织》、《学前儿童游戏指导》、《教师职业道德与专业发展》、《健康教育学》、《医学心理学》、《内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幼儿园课程》等8门课程通过专家评审。

会后,继续教育学院将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之后将正式开始课程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