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教自考 > 学生工作

我院赴四川自修大学和四川成都软件技术专修学院考察合作办学

浏览人次:

 

 201859日魏青院长、毛艳萍副院长及自考办负责人赴四川自修大学和四川成都软件专修学院考察合作办学。

    四川自修大学是共青团四川省委下属的事业单位是四川省唯一列入国家正式编制的专门从事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学的大学,办学过程中坚持聘请高水平的教师执教,具有能满足教学需要的教师队伍。二十年来累计培训学员30余万人,获得专科文凭5万余人,获得本科文凭2万余人,2004年荣获四川省高教自考委和四川省教育厅授予全省“先进助学组织”。

 四川成都软件技术专修学院创建于2006年,由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国腾实业集团联合创办,被四川成都高等教育专家评估名列三甲,是民政部门社会组织评估5A级单位,该校致力于培养满足产业需求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强调以软件信息技术为核心,电子设计、电子商务、数字媒体为主干的专业领域群协调发展,立足成都、辐射西部,以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产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大学为发展目标。

考察组认真听取了办学情况汇报、考察了该校办学基础设施及设备,对以上两所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经双方协商,初步达成高教自考联合办学意向。

QQ图片20180521125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