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教自考 > 报考信息

成都学院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17.4次)自考报名报考工作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各教学点: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新生报名注册和省考课程网上报考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2017〕31)文件精神,现将2017年7月自学考试(174次)报名报考工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各教学点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招生宣传、生源组织和报名报考工作。

一、新生报名注册

1、本次新生报名时间:2017年4月5日——4月28日;

2、各学院和教学点务必于4月28日下午17:00前上报新生报名信息(报名注册模板见群共享),上报考生信息前请各教学点认真核对新生信息及照片,确保准确无误。

3、有新生报名的教学点提前联系自考办以便下发准考证号号段

4、教学点需上报材料:新生注册表(电子文档)、电子照片(以准考证号命名)

5请各点务必按要求提前收齐新生学费及教材费。新生注册完毕后统一上交至继教学院财务办。

二、参加本次省考课程考试的所有考生(含新生)均须通过网上进行报考缴费

三、网上报考的时间:

2017年5月5日9:00——5月10日17:00。

开考课程计划见群共享

四、网上报考要求

1各教学点只能根据省考试院下发的7月考试计划安排考试课程

2各教学点需5月3日前将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报考数据上传至成都大学自考办(模板见群共享)

五、网上报考的登陆地址:Http://wb.zk789.cn

六、网上报考流程:

1、登陆系统

已报名注册的在籍考生使用准考证号登陆系统,登陆的初始密码为准考证号最后六位,如需修改初始密码,则必须在成功报考并支付至少一门要报考的课程考试费后才能操作。在籍生的身份证号或照片为空时不允许报考,须到注册地去补齐后,下一次才能报考。

2、设置密码保护

3、阅读报考须知

4、功能选择,即进行填报操作

5、填写报考信息。具体报考要求:同一时间开考的课程只能报考一门,同一课程不能重复报考,不能修改报考信息,已支付考试费的课程不能删除,也不退费。

6、阅读报考后须知

7、考生网上缴费

自考网上报考缴费全部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考生须开通银行卡的网上银行功能,使用网报系统缴纳报考费用。所报考课程缴费成功方能视为正式报考数据。

六、考试组织:

1、考生只能在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本专业7月省考课程安排表中选择报考及缴费。

2、本次省考专业课程由成都大学主考。请各教学点在6月1日前将所报考课程试题及标准答案上报自考办黄菊辉老师,卷头须按统一格式印制。所有省考笔试试卷由成都大学自考办统一印制下发

3省考考试时间由省考试院进行统一安排。本次(17.4次)考试各教学点必须将所有笔试考试课程统一安排在6月24、25日进行,考试具体安排时间表,自考办将下发至各教学点。

4、笔试考试考场安排于6月1日前上报自考办李老师处。

5、从本次开始所有公共课程考试全部采用机(网)考形式。机考时间:6月10—7月10日。各教学点根据各点情况自行安排时间。如暂不具备机考考点设置要求的可暂不报考机考课程。机考考场安排和笔试安排统一上报至自考办李老师处。

6、2017年9月1日前将登分成绩表上报自考办李老师处。

7、174次考试省考试院和自考办将到教学点进行巡考。

8各办班单位要严格按照《成都大学自学考试考务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组织实施省考课程的考试,所有参考考生须凭身份证、准考证入场并签到(准考证照片有误者不得参加考试),签到表考后需装订备查。

9、根据文件要求,考试阅卷需集中统一。具体要求考务会再做另行通知。

七:教材征订

为不影响各点教学计划以及方便教材配送,根据省考试院要求,自考教材征订需统一集中征订,若需要由我校统一征订自考教材的教学点请于51日前将教材征订单发至自考办李老师处。

备注:1、请各点提前认真准备好机考考场准备工作

2、机考及笔试考务会另行通知。

 

如有不清楚地方,请及时咨询成都大学自考办。

咨询地址:成都大学第九号教学楼09S403室,

咨询电话:028-84612006    联系人:李强

 

成都大学自考

 2017年4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