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教自考 > 教学站点

拓展自考助学点积极推进高教自考工作稳步发展

浏览人次:

近期魏青院长、毛艳萍副院长带领下自考办同志,冒着酷暑先后赴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成都市新都区新都街道元亨教育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温江区科华教育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考察、洽谈自考联合办学。

考察组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和学校关于校外自考助学站点设立的条件和要求,对各学校的办学经验、办学特色、开办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助学手段、助学效果生源情况情况进行沟通和交流,对学校的办学资质进行认真验,并实地考察了办学场地、教学设备和教学档案

这是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做大做强稳步推进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的有力举措,相信在学院班子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下,成都大学高教自考的发展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1.png

2021年7月26日在成都市新都区元亨教育培训学校考察

图片2.png

9月3日在成都市成都市温江区科华教育培训学校考察调研

图片3.png

9月1日在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