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教自考 > 教学站点

加强自考督导,规范助学管理,提升助学质量

浏览人次:

加强各自考助学站点的助学过程指导,切实提高各助学单位助学质量和精细化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落实联合办学风险防控措施,切实帮助校外自考各助学点提高助学质量、规范助学行为、扩大招生规模,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于2021年4月13日至4月30日在魏青院长、毛艳萍副院长的带领下,分别赴优笠思培训学校、成都市郫都区双洪教育培训学校、彭州智成教育培训学校、成都市中公教育培训学校、成都高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10余家助学机构进行助学督导。

督导工作受到各自考助学点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通过现场听取汇报、座谈、巡视、查阅资料等方式充分了解助学点的助学工作和管理现状。督导工作重点围绕四个方面开展:一是助学点的办学资质检查;二是围绕提高助学质量进行研讨;三是沟通招生宣传和和收费管理;四是听取各助学点对我校自考助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及建议等。

通过督导,自考办对各助学机构助学过程和管理进行了全面、深入和细致的了解,学院领导结合当前国家对继续教育发展的要求和十四五规划对学校自考发展提出了近期目标和远景规划,并针对助学点不同的情况提出了个性化的管理需求和发展的思路,对下一步确保我校自学考试助学工作平稳、健康、规范、有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jpg

2021年4月13日优笠思培训学校督导

2.jpg

2021年4月14日成都市郫都区双洪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督导

3.jpg

2021年4月21日彭州市智成教育培训学校督导

4.jpg

2021年4月25日成都市中公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督导

5.jpg

2021年4月30日成都高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