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教自考 > 教学站点

我校与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举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联合办学工作洽谈会

浏览人次:

 

2019911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副院长毛艳萍一行三人赴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考察高自考联合办学工作,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副院长袁能先热情接待了考察组。

001.png

希望汽车职业学院院长助理刘凤陪同考察组参观了护理实训室,双方举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联合办学工作洽谈会,通过播放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宣传片,袁能先全面介绍了该院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对合作办学的意愿;该院护理系尹倩主任介绍了护理系招生、师资、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002.png

魏青介绍了成都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学校高教自考发展的特色、助学创新举措、助学指导教师队伍、题库建设、国考课程网路资源开发、精细化管理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毛艳萍就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招生简章、收费、助学过程管理及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分享。

双方还就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过程可能出现的困难、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工作流程和安排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双方就全面开展自考合作办学和非学历培训合作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