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教自考 > 教学站点

我校高教自考194次省考课程阅卷工作顺利结束

浏览人次:

 

随着高教自考194次省考课程在我校圆满结束,7月6日开始我校省考课程阅卷工作随即紧锣密鼓地展开。

001.png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省考课程相关工作要求,我校专门制定了《成都大学高教自考194次省考课程集中评卷实施方案》,统筹部署周密安排集中阅卷工作阅卷工作。为此学院从20多个校外助学点抽调部分教学经验丰富、工作认真负责的专任教师在我校开展集中阅卷工作。

002.png

学院召开了省考课程集中阅卷工作培训会院长魏青强调了阅卷工作的重要性,并对阅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阅卷教师严格掌握评分标准,认真按照评分标准阅卷打分,要做到给分有理扣分有据客观公正同类试题阅卷教师阅卷时要力求做到统一标准,尤其是在对简述题、论述题等主观题评阅时认真细致,把好尺度,她希望教师在阅卷过程中秉持对考生负责的态度,认真阅卷,确保质量,预祝阅卷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副院长毛艳萍强调阅卷工作纪律,并本次阅卷工作具体方案作了说明

本着对学生、家长和社会认真负责的态度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院上下协调一致,阅卷老师严格认真,我校已圆满完成194次省考课程集中阅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