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教自考 > 教学站点

我院领导带队赴各校外自考助学点开展自考助学督导工作

浏览人次:

 

    201812511日由魏青院长黄晓红书记、毛艳萍副院长带队,先后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自修大学绵阳众信教育培训学校开展自考助学督导工作

001.png

本次督导是学院落实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院校校外教学点管理和省考考点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成都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督导管理办法》的要求,加强对我校校外教学点的指导和监管力度。

002.png

在助学督导检查之前各助学点已经就自考助学工作各项考核指标进行了全面的自查和材料归档,形成了书面报告。督导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学校就自考助学管理机构、招生宣传工作、助学过程管理专业建设和规划、考籍考务管理、省考课程的组织考风考纪、自考收费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仔细查看了助学点各类支撑材料。

毛艳萍副院长根据汇报和查看资料的情况作了总结,就本次督导助学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意见,并通报我校近期在自考助学工作发展中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003.png

魏青院长自考助学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规范管理,注重细节;二加强护理和学前教育自考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规划;三是强化专业过程性评价考核工作;四加强自考助学研究,提高统考课程的通过率。

此次督导既落实省教育考试院的规范管理的要求,又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做精做优我校自考助学工作,创新助学手段,加强助学过程管理,增强保密意识,严肃考风考纪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