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教自考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第224次新生预注册工作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助学点: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为确保224次自考新生注册工作顺利进行,所有报名新生需在《成都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信息服务平台》进行预注册,具体事宜如下:

一、时间

2022年2月18日—4月30日(最终截止时间以正式公布的报名报考文件为准)

二、网址

https://zkgl.cdu.edu.cn/zkweb/

三、具体要求

1、一个身份证号在省内只能注册一个应用型自考专科和本科专业,如果考生在其他高校注册过考籍,请提醒考生尽快到原高校办理退学手续。

2、导入注册信息前务必核对好各项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导入注册信息、照片后缴费完成方可视作预注册成功。完成后须打印报名确认单,并由考生确认并签字存档备查;

3、新生报名注册照片严格按照标准执行。(见附件1)

预注册成功后,待自考办开通新生学习账号,即可登录“成都大学自考学习”网络平台(http://cdu.iwdjy.com/user-login)进行网络学习。

请各点领导老师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确保新生注册顺利进行。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成都大学自考办。

联系人:李强

联系电话:84612006   13708058800

附件1 自考生新生注册照片要求及命名方式.doc


成都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