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高教自考

自考办主动深入自考助学站点招生宣传取得实效

浏览人次:

 

目前正直高教自考招生之际,自考办积极落实学院精细化管理服务的要求,主动出击,9月份以来在分管高教自考工作的毛艳萍副院长和自考办白向东主任带领下,深入各校外自考学点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受到各学点学校领导和师生的欢迎。

003.png

9月开始,自考办先后赴我校师范学院、长江职业学院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雅安职业技术系学院、龙泉汽车职校、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分院旅游分院工商分院护理学院等学校进行招生宣传。重点针对家长和学生关注的学历提升的政策、就业形势、我校高教自考的办学优势、专业学科优势、开考计划、学习形式、收费标准等进行了宣传。

004.png

本次招生宣传不仅面对学生,而且自考办还深入到各助学点对家长、班主任辅导员及助学点的自考管理工作人员进行招生培训,为下一步的自考生报名注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005.png

目前我校高教自考招生报名工作正在规范有序的组织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