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宣传 > 成人教育

成都大学隆重举行2018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学生评优表彰暨文艺汇演大会

浏览人次:

 

五月,繁花似锦,生机盎然。28日下午,成都大学2018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评优表彰大会及文艺汇演在成都大学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唐毅谦、彭晓琳出席活动。

004.JPG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在致词讲到: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才能在彼岸开出最绚烂的花朵。她希望优秀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要有梦想、爱学习、勇担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003.PNG

彭晓琳宣读了《成都大学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刘碧莲等166名同学获“优秀学生”表彰,刘兴冰等118名同学获“优秀学生干部”表彰。校领导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周霞、黄瑞同学代表“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001.png

唐毅谦在讲话中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也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发扬刻苦学习、勤奋工作的精神,为学校争光,为社会多做贡献!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和成都大学的优质资源,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牢记自爱、自修、自尊、自强”的校训,以“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成大精神,刻苦学习,努力成才!

002.png

表彰大会结束后,文艺汇演在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推送的舞蹈《蝶恋花》中拉开了帷幕,礼仪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男生独唱《我的爱人》、舞蹈《水淋淋》,以近专业的水平,丰富多彩的节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多才多艺,全面发展,也充分体现了我校近年学历继续教育的成效。

本次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协办。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教学点分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